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罗客教育--联合国<日内瓦>2020寒假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

2019-10-14  点击:[]

一、项目内容

此次项目将在日内瓦办事处举行,由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发起,并为学生签发项目证书和推荐信。


1、国际组织讲座/课程/会议旁听

国际组织讲座和课程将由联合国知名外交官及学者执教,有各种不同主题的国际组织精选项目,课程涉及外交沟通技巧和外交礼仪。学员还可参与聆听来自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世界贸易组织、国际红十字会、联合国难民署等联合国国际组织官员的学术讲座,部分讲座更是请到了在联合国任职超过四十年的中国外交人员来讲解与交流。积极参与这些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对联合国的了解,更为同学们打开一扇窗,提供了一个舞台,让大家关心世界,用国际眼光来思考问题,讨论问题。

2、人文参访

课余时间学生会参访万国宫、百达翡丽钟表博物馆、国际红十字协会、日内瓦大学、日内瓦圣彼得大教堂、艺术与历史博物馆、现代艺术博物馆、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等,了解瑞士日内瓦的风土人文。

3、结业比赛-模拟联合国

学员将两人一组,以模拟联合国的形式进行比赛。模拟联合国活动是一种互动性极强的学习经历,青年人不仅能够学习和讨论国际事务,还能够通过实践来锻炼自己组织、策划、管理的能力,研究和写作的能力,演讲和辩论的能力,解决冲突、求同存异的能力,与他人沟通交往等多方面能力。由联合国官员担任结业比赛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并为最佳团队颁发优秀小组证书。结业汇报最佳小组将获得助理秘书长签发的推荐信。


二、项目时间

2020111- 121日(11天)

202022 - 215日(14天)


三、申请条件

1)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91130


五、项目费用:27800元(11天)/ 32800元(14天)

包含:课程费、结业证书、校园参访、企业参访、住宿费、境外交通费、境外保险。

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三餐、其他个人消费。


六、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同学,可获得项目组2000元餐费补贴,全校资助15人,以尾款减免方式发放。


七、报名方式

下载《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家长知情同意书》,填写并完成各部分签字、盖章等,于20191130日之前送至主楼125室学生项目办公室;校内联系人:王莲老师84706354


八、项目咨询

罗客教育 沈老师 18502167300(微信同号)

项目QQ群:607829813


此项目由罗客教育全面负责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 2020年春季美国迈阿密大学工学院深度学习项目 下一条:[转]项目工作说明会—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简称IP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