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2”赴日留学志愿填报说明会顺利举行

2017-04-19  点击:[]

 

2017418日中午1230分,“2+2”赴日留学志愿填报说明会在开发区校区教学楼C509顺利举行。本次说明会由立命馆大学教师李亮老师主讲,即将赴日留学的2015级软国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亮老师介绍了日本立命馆大学包含信息系统、信息通信、媒体信息及智能信息在内的学科分布情况,并对这些学科方向目前的发展概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李亮老师的介绍,并不时地进行记录。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李亮老师询问,且得到了李亮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志愿填报说明会的顺利展开和李亮老师的精彩讲解对同学们选择自己未来的研究方向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解惑,使同学们对自己的留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计划。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等六所知名高校率先采用慧科集团“人工智能AI+”教育解决方案 下一条:“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选拔面试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