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纸名哲生老师为软国2015级学生授课

2017-09-29  点击:[]

   201794日,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部纸名哲生老师为2015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讲授信息安全及分布式系统课程。

C:\Users\pc\Documents\Tencent Files\44839748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0908_140250.jpg

课堂上,纸名哲生老师通过幻灯片展示和板书,将每个知识点罗列清晰、讲解详尽。同时结合当今的技术发展形势进行一定的说明和拓展,使得课程内容丰富有趣,调动了同学们的听课积极性。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课堂、增加师生互动,中间还穿插着许多思考题和习题的练习,学练结合的教学模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课程内容。

C:\Users\pc\Documents\Tencent Files\44839748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0908_142125.jpg

自大三以来,15级学生由日方教师负责的专业课程就变得多了起来。这对于选择4+0的同学来说是一次体验日本老师授课风格、培养自身国际视线的难得机会。同学们将通过日方老师的课程更多地锻炼自己的日语听力及口语表达,丰富自己的学习体验,与国际接轨。同时这也为学生们将来的出国深造或是外企就业提供一定的优势和帮助。

上一条:大工助推海洋装备智能化 首届水下机器人目标抓取大赛举行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7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历史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