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命馆大学陈延伟教授、田中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7-11-01 王黎 点击:[]

101819日,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的陈延伟教授、田中觉教授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于上午10点在学院的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从事相关领域的老师及学生介绍了医学图像处理和大数据可视化技术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e1a1d347a1ead1d1a7b51d031e5230_.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18e67faa4691a292664cfb8ec41207_.jpg

下午,两位教授参观了本科生毕业设计实验室,对毕业设计内容进行指导。之后和樊鑫副院长、李豪杰教授及徐睿副教授及于教学楼C510视频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探讨可能的合作领域及研究课题,达成成立联合实验室的意向,并对联合实验室筹建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ac73d1ca50019df780609fe0fec99e_.jpg

会上陈教授和田中教授同我院促成了医疗可视化的合作项目,并探讨了互派研究生博士生进行短期交流的提案。最后双方就如何去掉图片中物理环境影响、超采样技术修补视频中的模糊背景等内容进行讨论,互相交流了各自在图像处理方面的项目成果。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c06f2f218be193dfde2a9076bbdae93_.jpg

此次陈延伟教授、田中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一方面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教学及学术交流研讨,另一方面也为中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今后教学体系的进一步国际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教授来我院授课 下一条:辽宁省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交流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