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教授来我院授课

2017-11-06  点击:[]

    2017116下午15:05-16:45, 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绪方和博教授于开发区校区教学楼C101为软国2017级学生讲授了《信息技术导论课》。

    课上,绪方和博教授详细介绍了信息技术的基础知识及相关背景,并时常向同学们进行提问,促进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的加深。同学们也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绪方和博教授的讲解和指导为同学们以后学习信息技术方向知识奠定了一定基础,也让同学们对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是于1990年设立的研究院性质日本国立大学。建学目的是创造出世界最高水准的丰富的学习环境,通过有组织地培养能够在下一个时代担任科学技术创造的指导性人才,作为世界级最高水准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对文明的发展做出贡献。(学校介绍内容摘自百度词条)

    学校链接:

    绪方和博教授个人主页:

   

 

上一条: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留学宣讲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立命馆大学陈延伟教授、田中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