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6级2+2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欢送会成功举办

2018-07-24 王华夏 点击:[]

        2018724日上午1130,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6202+2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欢送会在开发区校区教学楼A110成功举行,这也是学院成立以来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的第三批学生欢送会。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教授、教务办韩涛老师,及202+2赴日学习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欢送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昊老师主持。

    欢送会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方灏同学发言。方灏同学的发言饱含了对母校深厚的情谊和诚挚的感谢,表达了对两年学校生活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国外学习的憧憬和展望,同时也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抒发了不忘初心、修身立命的理想抱负。方灏同学真诚的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学生代表发言后,副院长林林教授首先对20名赴日学生表达祝贺,祝贺他们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同时也对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强化自律意识,结合自身留学经验引导各位同学专注学业;二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主动接触社会,通过课余兼职等方式提升语言能力、文化交流的体验;三是明确个人目标,做好人生规划。

    欢送会最后,副院长林林教授代表学院向20名学生赠送了精美纪念品,欢送会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16级学生是学院成立以来第三批2+2联合培养对象,目前2014级第一批赴日深造学生已经顺利完成学业,2015级第二批赴日深造学生也在日本顺利学习一年,近百名联合培养学生的优秀表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赢得了优秀的口碑,同时充分展示了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和学校的知名度,学院也将为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高尚的道德品质、宽厚的知识基础、突出的能力潜质和开阔的国际视野的优秀IT人才而继续努力奋进!

 

上一条:凝心聚力,探索创新,生源质量显著提升 下一条:深化产学研融合,“人工智能+海洋装备”人才培养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