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18-09-07 谢楠、郑晓妍 点击:[]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入学季。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于94日上午11:00在教学楼C101顺利举行,这是我院日方院长大久保英嗣教授为新生们讲授的第一课。

 

     

 

首先,大久保英嗣院长对2018级新生顺利入学表示祝贺,并围绕办学背景、办学特色、培养方案及培养目标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优势和创新理念。作为日方院长,大久保英嗣教授对立命馆大学的基本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日后赴日留学表示欢迎。

 

     

 

大久保英嗣院长强调了大一和大二学年学好通识课程的重要性。大一大二的基础课程为大三专业课和大四的毕业设计做准备,同学们要把基础打好,以后的路才能走得更远。

 

     

 

最后大久保英嗣院长向全体新生送上寄语希望每位同学在这四年中有计划地进行学习,保持探究精神和好奇心,观察身边细微的事物,处理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享受这段可以专心学习的大学生活。相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必定会继续传承大工精神,发扬大工优良传统,不惧风雨,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懈努力。

上一条:打造水下机器人金牌赛事,大工助推海洋装备智能化 下一条:源起橙蓝 紫芝芳华——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迎新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