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邀请离退休教师回家看看

2018-09-19  点击:[]

9月17日金秋时节,软件学院党政班子邀请离退休教师返回学院,一起座谈交流。同时还邀请了校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软件学院院长吴国伟、党委书记胡安妮、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樊鑫分别汇报了两个学院党政班子的调整、人才培养、软件工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分享了师生教学、科研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开发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文刚介绍了校区近两年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如二期场坪工程、体育馆看台建设等工程。

IMG_0540

薛强、曹秀荣等离退休教师发表感言,感谢学院专门为老同志准备了办公室,大家回忆起建院初期的不易和艰辛,但看到现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校区越来越绿色生态和谐,软件学院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发展速度之快,都感到由衷的自豪的和骄傲!各位离退休教师表示再次回到校园,见到老同事、老朋友非常开心,感谢学院对老教师们的关心、照顾。从堆满笑容的脸上,不难看出老教师们内心的满足、喜悦,和对学院今后发展信心满满并寄予厚望。校区及各学院现任领导纷纷表示,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后一定凝心聚力,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中贡献应有的力量,并欢迎老同志们时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后,校区、各学院领导及离退休教师与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开发区校区2018级迎新晚会。

责任编辑:辛永亮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迎来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做红色基因传承者,让梦想在时代担当中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