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省中外合作办学调研组到我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调研

2018-09-28 辛永亮 点击:[]

9月27日上午,辽宁省中外合作办学“拉练式”调研组来校对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由中国医科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沙磊为组长,由中国医科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沈阳工程学院、大连工业大学一行12人组成,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胡安妮、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李豪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综合办主任武恒等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2会议室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胡安妮书记代表开发区校区对调研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办学效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调研学习,在听取了学院的情况汇报后,调研团成员对其所在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也进行了介绍交流,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分别与学院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了相关资料。下午调研团一行到教学区,实地考察听课,与教师进行简单交流。调研团代表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辽宁省各高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


上一条:喜报|软国1805团支部荣获第二十三届“我和我的祖国”新生团支部诗歌朗诵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迎来院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