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软国1805团支部荣获第二十三届“我和我的祖国”新生团支部诗歌朗诵比赛三等奖

2018-09-30  点击:[]

 

    9月28日,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我和我的祖国”新生团支部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山上礼堂隆重举行,软国1805班同学团结一心,力争上游,向大工人展现软国学子自强不息的风采,最终以94.527分的好成绩获得校三等奖。

 

    漫漫车程中,翻阅的纸张映着他们认真的剪影,默念的话语衬着他们专注的神情。山礼,我们期盼已久,一展华章!

                                     

    多少个夜晚在路灯下挥洒汗水,多少次彩排时的精雕细琢。气宇轩昂的合诵,精妙绝伦的表演,洋溢着爱国热忱,诉说着回归情怀。

孤灯高悬,只影相随,多少个日夜呕心沥血

笙箫熙攘,清辉相伴,多少个春秋披星戴月

动心忍性,苦尽甘来,爝火微光照亮前路

灵光骤现,开雾睹天,泰山北斗指点迷途

 

 

富士白雪,东海玉扇,踏遍千山万水,终是匆匆过客。

茶氤雨凉,寒绯飘摇,任这岁月蹉跎,不变拳拳之心。

生吾炎黄,兴吾九州,心系若缕,必报中华。
育我华夏,强吾四海,忠心赤胆,重振国家。

 

云游四海凌云志,满心热忱立业功

影过千山不渝愿,一腔肝胆报国忠

故土重燃少年梦,矢志擎苍耀长空!

夜幕降临,群星璀璨,自山礼走来,满载荣耀,踏上归途。

    感谢软国1805班的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付出,也感谢近日来为诗朗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正是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师生们斗志昂扬,齐心协力,我们才得以观赏如此精彩的演出,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

    诗朗比赛虽然迎来尾声,但18级的大学生活刚刚拉开帷幕。希望你们在大学生活中,不忘记诗朗的热情与拼搏、努力奋斗、在大学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辽宁省中外合作办学调研组到我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