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8-09-30  点击:[]

9月29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宋丽丽一行来我院就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开展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学院副院长林林教授以及学院相关人员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会议室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林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调研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办学效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随后宋丽丽书记对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的情况也进行了介绍。针对办学中的问题与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合作办学过程中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与体会。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增进了合作办学兄弟院校间的彼此了解,相互取长补短,从而进一步促进各自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发展,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上一条:庆祖国六十九华诞,正青春十八岁飞扬 下一条:喜报|软国1805团支部荣获第二十三届“我和我的祖国”新生团支部诗歌朗诵比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