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祖国六十九华诞,正青春十八岁飞扬

2018-10-01  点击:[]

为迎接祖国69周年华诞,纪念第五个烈士纪念日,激励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承担起兴校强国的历史使命,学院开展了以“庆祖国六十九华诞,正青春十八岁飞扬”为主题的升旗活动。活动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新时代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

9月30日上午七时五十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师生在开发区校区书韵广场整齐列队,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晨风中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深怀对党和祖国崇高的敬意,对革命先烈无尽的哀思,向国旗行注目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每个人都立下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的誓言。

 

升旗仪式上,软国1805班的武洲印同学代表新生进行了国旗下的发言,讲述了六十九个春秋,东方巨龙的腾飞;讲述了中华民族一路走来的艰难困苦;讲述了作为软件人才、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编译现在,架构未来,振兴中华的责任。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18级新生将“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这句话刻在心上,时刻以院训“问道理工,修身立命”严格要求自身,暗下决心要成为立德立志、不忘历史、奋发图强、振兴中华的新一代大工人。

在朝阳的映衬下,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18级新生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工人,明确自身远大理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不断努力,为增强思想先进性和集体光荣感而不断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准备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祖国“两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弘扬优良学风,争做优秀班级 下一条: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