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到国际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2018-10-12 国际信息与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国际信息与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一行3人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交流会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衣红莲老师向到访的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一行3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概况和当前的整体办学情况。随后,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昊老师介绍了国际学院的整体情况、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双方就如何加强学院彼此间联系,如何为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如何拓宽中国学生国际视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相关问题交换意见。此外,双方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国际文化节、组织留学生到开发区校区参加劳动等具体事宜达成一致。

    通过此次交流会议,双方均明确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本次交流为契机,通力合作,共谋发展,为我校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的智能网络安全研究成果被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顶级期刊TDSC录用 下一条:弘扬优良学风,争做优秀班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