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秉承求实校训,弘扬优良考风

2018-11-28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即将迎来考试月,为加深同学们对诚信考试认知,加强学院优良考风建设,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23日中午12点在B206教室开展了面向学院2017、2018级以“秉承求实校训,弘扬优良考风”为主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分为四部分,首先学习部干事向与会同学分发《诚信考试倡议书》,呼吁严守考试纪律。

 

然后宣讲人学习部副部李博同学参照《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手册》考场规则及违规违纪处分规定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考场规则有了明确的认识。 

接着宣讲人对我校以往违规违纪的真实案例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旨在为同学们敲响警钟。

 

最后,宣讲人向各位同学介绍考风考纪建设活动的具体流程安排,将考风考纪建设严格地落实到每一位同学。

宣讲结束前,高年级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关于诚信考试的倡导和呼吁视频,也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严遵考纪的必要性。

 

 

    考试月将至,我们要面临的不仅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希望经过本次宣讲,提升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继承和发扬“学在大工”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法国Ioan Bond教授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下一条:校长郭东明出席第五届中日教育交流会并作主旨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