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8-12-20  点击:[]

12月19日软件学院党委在综合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原软件学院党委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介绍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总结优点查摆不足,新任党支部书记参会并交流支部党建工作。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按照七个有力标准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设想汇报了各自党支部年来工作,年来党支部也涌现出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对学业困难的学生进行辅导、配合招生就业处进行招生就业宣传工作、带领学生到企业参观实践等特色党建形式,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各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永亮参加会议并对各支部工作中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对学院各党支部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肯定,解读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党支部建与业务双促进和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行了说明,就党支部规范化、特色化建设与参会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工作。党支部书记述职对促进党支部持续性、规范化、上升式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携手推进中日一流大学“同窗友情” 校长郭东明率团访问日本纪实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第五届日语朗诵&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