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两优⼀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23  点击:[]

表彰先进,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看齐意识和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院团委工作,应学校团委的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团委在12月14日-12月21日期间开展了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两优一先”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从前期确定评选方案、中期发布评选通知到后期整理评选材料,整体工作主要由组织部推进完成。

     

12月14-16日,组织部根据学校团委下发的文件拟定了学院“两优一先”初步评选方案,并组织召开了团委常委会。会议于12月15日晚5点召开,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团委书记张宁老师、常务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共7人。会议上各常委汇报了近两个月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会议还通过民主评议和自由推荐的方式确定了“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中团委推荐的参评名单。

     

     

12月16日-20日,组织部在学院官网上发布了“两优一先”活动开展的通知,详细介绍了评选办法,提倡各基层团支部号召先进模范参与报名,更好地树立典型,促进工作。收到申报材料后,组织部成立了评选工作审核小组,在12月18日晚召开评审小组会议进行材料整理和审核,并进行了第一版评选结果公示。公示期间组织部积极协调,解决了同学反馈的问题,对第一版评选结果进行了合理修改,并在12月20日晚公示了最终版结果。

     

12月21日,组织部将此次评选活动纸质版材料交由团委老师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学校团委留存。

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6名校级优秀团干部,21名校级优秀团员(其中3名为先进团支部追加名额),19名院级优秀团干部,25名院级优秀团员,三个校级先进团支部。本次评选活动,激励了广大青年团员全面提升自我、努力做大工红色基因传承者和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对学院更好地开展基层团支部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办教师赴苏沪高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