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庆杯"科技文化节】--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顺利举办

2019-05-30  点击:[]

2019年5月28日晚,第十四届“校庆杯”科技文化节之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大赛校区选拔赛顺利举办。本项比赛自4月初启动,共46支队报名参赛,通过初赛选拔,共计26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

软件工程系马瑞新副教授、网络工程系孙伟峰副教授,校区创新实践中心朱明高级工程师和腾讯学生创新俱乐部组长孟克龙同学应邀作为大赛评委。经过激烈竞争,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优胜奖14项。

开发区校区一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用”的理念,依托大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不断推动校区的本科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促进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体现新工科人才培养,逐步形成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新生态环境。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引导校区学生提升进行 Web 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特别是运用微信生态小程序平台开发技术进行创新实践的能力。大赛由校区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办,腾讯俱乐部具体组织。大赛奖金/奖品由清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支持提供。

一二三等奖名单

 作品名称

学生

奖项

学伴

阙建明、刘朝润、赵鹏、金增锐

一等奖

比零坊

孙磊、尤恒、仲崇宇、黄利亚

二等奖

走步喵

张林、颜宇、陈梦燕、滕垚

二等奖

流觞诗远

刘安福、姜亮、刘家瑜、刘林峰

二等奖

校寻

赵乐煜、张睿珂、张孟泽

二等奖

Dreamemory

钟远耀、安文璐、唐诗琪、耿锐

三等奖

Super Beat

曹子一、王泽明、白晨旭

三等奖

coze趣谈记账

郭常江、吕鹤阳

三等奖

校园二手交易信息汇

刘敬、王思杰、夏寅鹏、李海庭

三等奖

触忆

刘崇欢、王航、罗伟峰、尚敬捷

三等奖

酸菜鱼

孙晋辰、李超、李昕娟

三等奖

易出行

张兴邦、姜志刚

三等奖


 

上一条:校区学子在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胶囊工作坊】我院开展“我想听你说”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第四期国内升学专题胶囊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