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胶囊工作坊】我院开展“我想听你说”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第四期国内升学专题胶囊工作坊

2019-05-30  点击:[]


        5月29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推出的“胶囊工作坊”系列特色活动的收官之作——”国内升学专题“在信息楼三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王聪学长、唐文学姐、崔靖筠学姐为大家就国内升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三位优秀的同学就自身不同的经历为到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不同方面的详细的介绍。


 


         首先唐文学姐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升学方面存在的疑惑,对于考研的方法和技巧和技巧进行了讲解。

 

 


        接下来崔靖筠学姐分享了自身校内保研的经历,从大一的时候对于未来没有想法,到大二加入螺丝工作室,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相处逐渐坚定了对于未来的规划。学姐用自身的经历默默感染着同学,相信同学们也会像学姐一样,坚定方向,努力奋斗。


        最后王聪学长向同学们传授了关于获取保研资格相关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他条理清晰,将校内校外保研分别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又对夏令营、九月推免、正式推免、宣讲会等等获取保研资格的方法想同学们进行了普及。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三位学长学姐提出与国内升学相关的问题,三位同学为大家做了详细解答。


 


        句句肺腑之言,皆来源于三位优秀的同学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心得与总结,他们把这一切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到场的同学们,为同学们的指引了未来的方向,也为”胶囊工作坊“系列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期待下一次学长学姐的分享!

 

上一条:【"校庆杯"科技文化节】--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联同辈之谊,树学院学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互助帮扶团活动火热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