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七一】我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点击:[]

2019年6月18日,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软件学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在信息楼会议室304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纳新大会上,奏唱国际歌,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张宁老师介绍发展对象情况,随后大会进行讨论与投票,3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9位申请人加入中国共产党,各位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都积极表明自身态度,表示会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顺利度过预备期考察。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宁老师宣布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顺利结束。

张宁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老党员之间开始进行交流座谈会,与会的所有党员重新进行自我介绍,并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培养积极分子”为主题,结合自身的情况、对未来的打算、对支部今后发展的建议和想法等方面进行热切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通过本次新老党员座谈会,一方面加强了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使得支部各个成员能够直接参与到组织的建设与规划中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上一条:【毕业季】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小学期赴日学习行前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