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在西安举行

2019-09-30 王卓 点击:[]

    928-30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议第七次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学院举行。本次会议汇聚了全国95家中外合作办学单位共314人参会。我校派出了国际教育学院带队,3家合作办学机构和1家合作办学项目共10人组成的队伍参会交流学习。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为主题,共同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再上新高度,以更大力度和创新举措深化教育对外开放。会上,特邀嘉宾做了精彩的办学报告,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建管处对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大连理工大学大工-立命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樊鑫院长主持“教学成果奖经验分享”分论坛,与与会各中外合作办学单位代表分享教学成果奖获奖经验,并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未来应如何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建设性、实质性意见和方案。

由于我院在“全国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师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中的杰出贡献,获大会颁发“杰出贡献奖”。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了各兄弟办学单位的宝贵经验,进一步了解了合作办学监管部门的政策,看到了学院办学中的不足,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立命馆大学田中觉教授及其科研团队来我院进行短期交流访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